うまい

【润翔】以后(2)


还记得这篇吗?上章指路以后(1)


*与现实团体or个人无关*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搞了两天都不行,来来,我们很新颖地走微信公众号


LOFTER怎么那么敏感啊(不对


新鲜的狗血来了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free talk】


昨天就想更的,结果LOFTER说我有敏感词死活不让我更,LOFTER真良心,坚决抵制我在MJ生日那天更新玻璃渣……


我最近回忆了一下,这篇我本来是打算830更新最后一章的,结果……


那么下次那么多坑和脑洞大家想看啥?



评论(46)

热度(199)